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卢村乡:优秀青年获表彰 “清”言“廉”语常提醒

发布时间:2020-04-30 17:52:2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不断激励广大青年勤于学习,甘于奉献,敢于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4月30日上午,卢村乡隆重召开优秀青年表彰大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赵亮主持,乡党委书记李传强出席会议并给所有青年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为歌颂抗疫英雄无私无悔无畏精神,会上,青年干部代表为大家朗诵了《青春之歌》。乡党委委员姚丹宣读《关于表彰卢村乡优秀青年的通知》,表彰我乡23名青年同志,并由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其中纪检干事张瑶荣获乡“优秀青年”的荣誉称号。6名“优秀青年”代表上台发言,虽然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但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

李传强首先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在当今生活、工作中生力军、主力军、后备军的地位,其次分析了当前年轻干部还存在重工作轻学习、重做事轻修身、重理论轻实践的问题。对此他提出“六要”,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树立宗旨意识,三要有过硬的工作能力,四要有务实的工作作风,五要有端正的品行,六要知行止有敬畏。最后,李传强对全乡青年寄予殷切希望,大事着眼、小事着手,志存高远、厚积薄发。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