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四合乡:建立农村工匠库 防控廉政风险点

发布时间:2020-05-15 17:37:1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2020417日印发的四合乡人民政府施行四合乡农村工匠参与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经过前期入户资格审核,全乡共通过资格审核66人。2020513日,四合乡举办小额农村工匠库入库备案考试。本次考试由乡政府组织相关人员组成监考官团队,乡纪委全程参与巡考监督。

在考前半小时,监考人员取题、并清点各教室考生人数。考场内,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控考场纪律;考场外,流动监考认真巡视着考试纪律,关注着考生的考试状态。

考试最终顺利结束,考试过程纪律严明,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后,四合乡纪委表示:“农村工匠参与小额公共资源交易制度的建立,是我乡在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进行的一项改革创新探索,对于安全系数低、工艺简单、施工难度小、周期短、工程预算少的工程,由入库的农村工匠参与公开竞争,提高了公开透明度,加强了对廉政风险点的管控,有利于加强工程质量监管,有利于杜绝公司转包节省工程资金,有利于提高施工效率。后期我们将进一步监督推进我乡小额农村工匠库建设,加强小额工程程序管理。”(四合纪委 赵韦)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