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景贤社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03 15:13:5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决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助力市民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工作,62日下午,桃州镇景贤社区组织九个支部的党员在社区小广场开展“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党日活动暨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景贤社区党委书记李传慧带领各位党员学习《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还进行了不文明行为整治及文明创建有奖知识问答。接下来社区工作人员向各位党员播放了广德市《曝光不文明行为》及警示教育宣传片《扶贫清风》,以此来激励广大党员从小事做起,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

景贤社区通过播放《扶贫清风》警示教育宣传片让社区工作人员和全体党员认真思考自身在扶贫工作中的付出与不足,用真心扶贫,用行动济困,真正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

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态,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他们要从这些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树立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