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杨滩镇:聚焦“六保”“六稳” 做实做细监督

发布时间:2020-07-13 10:04:5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8年村民组损坏的2个路灯,为什么至今仍没有修复使用?”“2020年危房改造项目建设是否按时间节点开展2020年镇包保干部对结对帮扶贫困户是否走访到位……今年3月以来,杨滩镇带着问题深入村组进行督查暗访,将监督“触角”延伸至神经末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民生领域等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督促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履行职责,以严格的纪律保障乡村振兴项目顺利推进。这是近一段时间内杨滩镇扎实推进“六保”“六稳”的一个缩影。

年以来,杨滩镇纪委统筹用好镇村两级监督力量,联合相关单位部门、分管领导组成监督组,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群众、查阅台账等方式,全面了解工作落实情况。同时,通过广泛张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公示牌等方式拓宽监督渠道。截止目前,已发现存在问题十余个,主要涉及扶贫领域、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方面问题监督检查结果已形成问题清单并下达整改通知书。

杨滩纪委将紧紧围绕‘六稳’‘六保’任务落实等部署要求,秉承‘作风一线转变,能力一线提高,情况一线掌握,工作一线推进,决策一线落实,问题一线解决’的工作原则,督促各级党组织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稳经济谋发展等各项工作。”杨滩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