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多举措筑牢防汛纪律堤坝

发布时间:2020-07-22 16:46:2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连日来,面对持续的强降雨天气,桃州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应急救灾行动,镇纪检干部迅速响应,立即深入防汛一线,督查防汛工作纪律,扛起防汛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严明纪律规矩。要求全镇干部防汛期间高度警惕,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强汛期巡防,保障物资供应,严禁擅离职守。

    深入开展督查。镇纪委对辖区各社、村开展督查检查,对汛期各村在岗履职情况不定期抽查,对各村物资准备情况开展督查检查,并实地查看了河流沿线堤坝,并要求各社区、村高度重视,加强警戒,及时报告。

    严格执行问责。对督查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镇纪委跟踪督促整改到位,严肃问责,对于在防汛期间玩忽职守、履职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纪依法严肃追究相关责任。(桃州镇  周琦)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