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早提醒明纪律 严防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发布时间:2020-08-25 16:37:1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当前,正值高考、中考招录期间,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健康文明、勤俭节约的社会之风,遏制在广大党员干部队伍中形成请客设宴、大操大办的不良风气。近日,桃州镇纪委组织全镇工作人员和社区、村工作人员签订不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纪委书记石玮传达学习了《不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的内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定,坚决不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不参与各种形式的酒席,不收受各种礼金礼品,抵制违规酒席的歪风邪气,树立树立健康、文明、廉洁、和谐新风。
   桃州镇纪委将通过一系列措施坚决刹住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事宜不良风气,同时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转变,树立和弘扬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