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杨滩镇:纪检工作“三常态” 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17:18:1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今年以来,杨滩镇纪委切实发挥职能作用,通过纪检工作“三常态”充分将纪检力量融入创建工作,助力杨滩镇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常态化紧抓创建期间工作纪律。镇纪委常态化明查暗访创建期间工作纪律,要求镇村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严守创建工作纪律,全面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对创建期间行动滞后、工作不力的党员干部坚决问责

二是常态化督查评比创建成效。镇纪委联合创建办每月对镇九大创建网格的创建成效进行一次督查评比,通过打分排名的形式直观化反馈创建成效,形成常态化创建成效监督检验机制,通过定期自查自纠,不断提升创建品质。

三是常态化动员村级纪检干部发挥监督职能。镇纪委动员17名村级纪检委员,充分发挥纪检干部监督职能,选择重点路段、主要区域加强监督检查,以点带面促进全镇17个行政村(场)、社区环境治理全面升级。(吴兴龙)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