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邱村镇:多方合力 探索线索信息共享机制

发布时间:2020-11-27 09:13:4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邱村镇纪委积极加强线索摸排工作,探索线索共享机制,紧密与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及相关部门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实现资源共享,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形成反腐败工作的整体合力。

一是建立信息共享机制。镇纪委印发《关于建立涉纪涉法问题线索信息通报共享机制的实施方案》与多方之间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加强信息共享,解决全镇各方面的违纪案件线索的受理、移送和处理问题。二是明确工作职责、移送时限和案件线索移送程序。各部门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发现涉嫌违纪线索,应当及时向镇纪委通报并将相关证据资料一并移送。三是严格纪律要求。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及相关部门开展业务时,遇到违纪问题时,不得瞒报、漏报、迟报,严格控制知情范围,防止失密泄密情况发生。

接下来,邱村镇纪委还将不断完善信息资源协同共享机制,确保相关信息数据的收集处理准确高效。(李彬彬)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