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培训充电 助力基层纪检干部高效履职

发布时间:2020-12-15 16:06:0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只有加强纪检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学思践悟,才能当好‘护林员’,成为一名合格的纪检干部 。”桃州镇景贤社区一名监委委员感慨。

12月上旬,景贤社区纪委(监委)召开了主题为“监察委员会与纪委有何异同”的学习交流会,借此提高业务水平。会上,社区纪委书记杨梅用两张图从监督范围、职权、措施、机构性质、机构产生程序监督对象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强调,新时代,新思想,新任务,需要纪检监察干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加强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完善自身的的业务水平,提高工作能力。

会后,监委会委员们相互交流,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委员们对监察委员会与纪委有何异同有了新的认识,增长了业务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景贤社区供稿)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