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卢村乡:辞旧迎新时 廉政教育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1-28 09:29: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低保、五保、计生奖补等都在大队部门口贴着的,村里每笔收支也都在公开栏公示的,村里有什么事就没啥我不知道的。”观影现场,石峻村一名年轻党员小李骄傲地说,“现在村里各项事务都公开,每笔帐、每项工程、每件大事都通过会议讨论,我们大家伙都心如明镜呢。”

“国家反腐力度越来越大,我们老百姓越来越有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甘溪村老党员陈大爷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后竖起大拇指,“像现在村里的路越修越宽,房子越建越新,小孩能上学,看病有医保,就是国家政策好,干部服务到位,才能衣食住行样样有保障!”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看过后,对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要诚心诚意为人民服务。”笄山村党总支书记李娟说道。“何为诚心,就是面对群众要有一颗赤诚的心,不能像‘网红书记’那样形式主义,工作靠‘秀’;诚意则是心意诚恳,不能像‘包袱帝’那样官僚主义,工作靠‘甩’。”

“《礼记·大学》篇中说‘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作为一名领导干部,严正家风、干净作风从来不是小事。”乡纪委书记王波谈家风建设,“领导干部手执权力重器,当知何可为,何不为。父母其身正,言传身教,方能树立正确的家庭价值观,以此引领社会和谐。”

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于2021年1月21日开播后,卢村乡纪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组织党员群众和乡村两级干部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累计观影500余人次。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