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邱村镇:开展案卷自查和整理归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9 15:57: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加强纪检监察案件档案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2021年1月,邱村镇纪委针对今年查办的违纪案件材料进行及时查缺补漏,整理归档,确保档案的完整与安全,做到有档可查。

  镇纪委对照《安徽省纪检监察案件质量评查标准及评分细则》,按照“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的原则,及时学习关于案卷材料的新要求、新变化,对其中程序不规范和手续不完备的案卷进行了及时补充完善,认真审核每一案件的审查调查细节,提高案件材料质量。对表卷宗目录清单,及时查缺补漏,一手抓材料规范,一手抓手续完善,做到卷宗文书齐全、表述准确、程序规范。对归档案卷统一编号,装订成册,严格落实卷宗整理标准。

  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整理发现的问题将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切实维护纪律处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提升案卷整体质量水平。(李彬彬)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