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暖心回访解心结 重整行装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4-14 16:44:4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说实话,如果是我自己生活中、思想上出现错误,党委给我处分我接受,但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让我背一个处分,我当时确实有些想不开,是我们社区党委和上级组织对我积极关心,也在工作中为我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现在我的思想包袱卸下来了,同时工作也越来越顺利,我现在能积极面对当时的处分了。”面对桃州镇纪委的回访,某社区党委委员李某某这样说。

为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深化纪律监察,促进受处分人员的思想转化,保护处分人员的正当权益,近期,桃州镇纪委开展对2020年以来12位受处分人员的暖心回访教育工作。

“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为了帮助受处分的党员重拾信心,桃州镇纪委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受处分干部,有针对性地开展回访教育。通过登门走访、集中约谈、电话回访等方式,向回访对象个人和所在支部了解受处分人员的思想和现实表现情况。对长期在外打工的回访对象,也采取微信交流的方式与回访对象本人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听取其对所犯错误的认识、所受处理的意见和对组织的意见、要求,鼓励回访对象树立阳光、积极的心态,重燃工作和生活热情。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桃州镇纪委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监督执纪全过程,严管和厚爱结合,在全镇党员中营造知错纠错、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真正达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本次暖心回访工作让受处分人员在谈话中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将其引入工作和生活的正常“轨道”,让他们继续在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履职尽责。桃州镇纪委将把此项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后续会积极主动谋划、协调、落实,总结提高,使回访教育工作真正落实到每一位受处分人员心坎上。(桃州镇纪委  黄承)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