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杨滩镇:学习“三个以案” 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发布时间:2021-04-23 09:14:0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我们要始终以正面典型为动力,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要把学习思考、为民办事当做一种责任和追求,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岗位上敬业、奉献,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杨滩镇社区党员干部学习“三个以案”学习材料和警示教育材料,结合自身对廉洁自律和岗位尽责讲述的感受。

“三个以案”学习和研讨正在杨滩镇各村(场)、社区如火如荼的展开,金杨村党支部引导党员干部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问题和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反面教材,以典型为镜鉴,深入反思,深挖思想根源,督促全体党员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桐花社区的研讨会中,一些老党员虽年逾古稀,但每讲到年轻时奉献工作奋斗的场景,仍然气宇轩昂,在他们身上闪动着勤学苦读、顽强拼搏无私无畏的精神。年轻的党员和干部深深地被老一代的责任与担当所感到,也从各自的人生经历和工作状况讲述了要学习老一辈的人格魅力和高尚品质,从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做起,从律己严格、修身严谨、奉献社会做起,牢牢的树立起时代标杆,把我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薪火相传。

 每场“三个以案”的学习研讨会议,每个党员干部的切身讲述,让大家对“三个议案”警示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弊,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