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邱村镇:做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文章

发布时间:2021-04-26 10:02: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邱村镇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中,紧盯群众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与推进专项整治同研究同部署,做好结合文章。

梳理问题线索。紧扣警示教育查摆问题要求,认真梳理十九大以来巡视巡察、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等反馈的问题线索,与“两违规”问题进行逐一对照,建立“两违规”问题专门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

开展专项督查。在各村(社区)自查的基础上,成立督查小组对全镇18个村(社区)开展村级违规接待、工作餐上烟酒问题开展专项监督,发现的问题同警示教育查摆的问题一并纳入“四个清单”。

组织签订承诺书。针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送名贵特产、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承诺书,用承诺督促行动,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线。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