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杨滩镇:“四举措”守住换届纪律底线

发布时间:2021-04-27 08:05:2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加强警示教育,杨滩镇“四举措”加强换届风气的监督教育,从严从实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镇党委及时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纪律监督工作组,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指导和监督,高标准严要求抓细抓实换届工作,同时明确职责,强化要求,层层压实责任。

广泛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换届纪律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画册、换届纪律提醒卡,并利用远教广场、电子显示屏、横幅、微信、短信等形式大力弘扬纪律主旋律、释放正能量,做到教育在先,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组织专题学习,增强思想意识。镇党委分别于3月15日、25日召开党委会和全体镇村干部会议专题组织学习换届纪律以及“十严禁”等要求,提高了镇村干部严肃换届纪律的思想意识。

建立举报平台,畅通举报渠道。充分发挥举报电话、网络、信访“三位一体”的举报平台作用,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实行换届举报核查核办。同时,认真受理群众来访,实行专人负责、专门登记、专项查办,限时查办。(徐宁)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