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邱村镇:纵深推进警示教育,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04-29 16:10: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邱村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为民宗旨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促进党员干部坚守人民情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走一线,精准收集问题线索。邱村镇广泛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研,倾听群众呼声,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具体措施,根据搜集整理,第一批项目清单聚焦饮用水安全、公共交通等问题,全面提高民生“温度”,提升民生质感。

搭平台,切实解决百姓烦忧。依托邱村镇义剪美、电保姆、背箱医生等13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及集镇三十个网格,定期开展活动,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办身边事,在医疗保障、特困帮扶、电信防诈、住房安全等方面切实把工作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谋全局,始终坚持为民宗旨。邱村镇将继续坚持稳就业政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村安全饮水,稳步提高养老、医疗、教育等各项工作,时刻谨记为民宗旨,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认真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用为民办事的成效赢得民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