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杨滩镇:组织观看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4-29 10:14:3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4月底,杨滩镇17个村(场)、社区纷纷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被查处的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等主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通过观影,大家纷纷深受触动,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的案例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提高政治定力,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