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誓节镇:坚守为民情怀 聚力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21-04-30 17:22:4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四看四促”中有从为民宗旨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誓节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和“地下长城”里的硕鼠等典型违法违纪案例选编,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聚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践。

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吸取太和县定点医疗机构欺诈骗保等案件教训,切实履行抓好整改和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自觉将“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作为检验的“试金石”,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自身政治警觉性,不断促进党员干部提高“政治三力”。

压实工作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加大对群众的走访调研,倾听群众意见,将惠民政策用之于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摆进去,把作风转过来,切实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的警示教育意义。

做好结合文章。一方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的查改,深入查找是否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薄弱环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另一方面结合“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日常监督,深化专项整治,聚焦作风建设短板弱项,抓好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完善长效机制。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