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四合乡:理论+案例+研讨 让学习更有成效

发布时间:2021-04-30 17:27:2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努力营造风正气清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环境,四合乡通过理论+案例+研讨的方式,强化教育成果,提升教育实效。

理论教学,让政治站位更突出。始终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首要任务,利用全乡干部大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和阜阳市警示教育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学习,用理论升华思想,让思想引领行动。

案例教学,让警示教育更生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一只笔的警劝》,带领学习省纪委《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太和县骗保案、宣城市人防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广德市李智案等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研讨教学,让学习成果更扎实。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班子成员聚焦“四看四促”,围绕“五个不到位”开展深入研讨,树紧党风廉政思想,拧紧拒腐防变阀门。同时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持续推进全乡党风廉政建设进程。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