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初心不改,使命必达

发布时间:2021-05-11 10:12:1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都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今天我作为祠山岗社区新的包点干部,再次回到这个地方,希望能和祠山岗社区的党员同志一起,通过学党史、悟思想,为祠山岗这篇土地开好局,办实事。”这是新桃州镇纪委书记赵阳在祠山岗社区党员大会上的一次微党课。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课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在党课上,赵阳对祠山岗社区的党员干部提出这样的要求:“围绕开发区三期城市副中心发展定位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切实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忠诚实干为新桃州‘十四五’开局起步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当前正值桃州镇行政区划调整,新桃州更加聚焦市经济开发区这一经济主战场,对于新桃州来说,如何找准自身新定位,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于园区经济发展、全力推进产城一体化可以说是当前新桃州人面临的新课题。赵阳从三个方面传达了镇党委的精神,也表达了新桃州人初心不改,使命必达的决心和勇气。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