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邱村镇:深入一线 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5-24 08:11:4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5月中旬以来,安徽省六安市、辽宁省营口市陆续出现新冠本土确诊病例。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邱村镇纪委紧紧围绕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部署和要求,及时跟进监督,会同镇卫计办成立疫情防控督查小组,深入集镇学校、宾馆、餐馆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督查小组重点对被督查单位是否制定应急工作预案、进出人员统一进行测温登记,建立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制度、储备相应防疫物资、有无通过海报、电子屏和宣传栏加强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小组现场下发督查反馈表,督促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及时封堵漏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邱村镇纪委将继续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坚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开展主动监督、靠前监督,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督促落实落细防控工作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坚强的防疫纪律屏障。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