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四合乡:防汛督查确保战前准备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1-06-07 08:22:1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防汛物资准备的怎么样了?抢险小分队有没有建立?”

“防汛抢险小分队已经建立了,10分钟内基本可以到位。物资已经按照防指办的要求备齐了,铁锹、编织袋等在储藏室,木桩堆放在村部后面空地。”

四合乡多为沙质土壤,切坡建房户多,每年汛期防汛压力较大,为此四合乡在5月底已经就全乡防汛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为打赢即将到来的防汛抗灾战,确保汛期到来前乡防指各项部署落实到位,6月3日,四合乡纪委联合乡水利站对全乡6个村(社区)防汛准备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各村(社区)防汛物资储备情况,随机抽查了了解了部分抢险小分队队员情况,听取了各村防汛值班安排、责任片区划分、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的报告。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要求各村严格落实乡防指各项工作部署,确保防汛责任压实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物资储备到位、抢险力量配备调度到位,做好防汛抗灾前期准备工作,提高防汛抗灾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