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卢村乡:强化“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07 15:24:0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作风纪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决刹住节日不正之风,卢村乡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强化“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

 一是严把纪律关口,做到“十一严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上级部门公开通报曝光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对照自查,带头遵规守纪,做到“十一严禁”。二是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谈话工作。由乡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进行谈话,各分管领导与各分管部门负责人进行谈话,提醒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廉洁自律,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截止目前,开展集体谈话1次,个别谈话6人次,参与谈话19人次。三是抽查村级账务。对笄山村2020年以来的村级财务情况进行了一次抽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并督促其整改落实。

 接下来,卢村乡将继续按照“十一严禁”要求,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继续开展党员干部节前廉政谈话等工作,重点防范和查处“四风”隐形变异问题,致力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