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邱村镇:开展谈心谈话 提振机关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21-06-08 14:55: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邱村镇纪委同镇组织办对重点部门工作人员和部门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防微杜渐,做好日常监督。

以谈心谈话为抓手,近距离接触机关干部。一是掸掸“灰尘”,及时了解机关干部思想动态,指出并纠正机关干部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好廉政提醒,让他们坚守底线,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敢于当担;二是卸下“包袱”,听取机关干部意见建议,了解机关干部呼声,通过谈心谈话消除机关干部思想上的困惑,解决心结,卸下“包袱”,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三是拧拧“螺丝”,通过对部门上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和干部个人工作汇报综合分析,在谈心谈话中拧拧“螺丝”,上上“发条”,帮助机关干部形成勤勉敬业、注重效率的优良作风。

下一步,邱村镇将继续扩大谈心谈话范围,同时做好跟踪问效,持续改进并不断向好,真真切切起到“预防针”的作用,不断改进干部队伍工作作风,凝聚奋进力量,提振精气神,为民办实事。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