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四合乡:创新方式 让廉政教育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25 10:20:0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四合乡纪委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创新方式方法,用不一样的方式让廉政教育走深走实。

  留观室的党故事。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全民接种热潮,四合乡卫生院的留观室里,每天都万人空巷,四合乡纪委灵活运用,利用留观室的电视媒体、书籍等载体,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面,宣传廉洁奉公观。

  老党员的老故事。在四合乡红色家风记忆馆内,最近这段时间总会出现一名古稀老人的身影,他叫徐自发,是四合乡一名老党员。平时一心学党史的他,现在为了让四合乡本地的党史传承下来,报名成为家风记忆馆讲解员,为前来参观的游客、休憩的村民、戏耍的孩童讲解四合乡红色英烈刘格非的故事,充分发扬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模范精神。

  腰鼓里的红色情。“打腰鼓,往前站,庆祝建党一百年,为了成立新中国,无数先烈把命献。那是一九二一年中国出了毛委员,成立中国共产党……”在熙攘的人群里,四合乡腰鼓队敲出清脆的腰鼓声,唱出动听的腰鼓歌。一首承载着对党史变迁的原创腰鼓戏《腰鼓说党史》,让群众听的津津有味,乐此不疲。

  下一步,四合乡纪委将紧抓党史学习教育契机,不断浓厚廉政教育学习氛围,做到纪检干部抓牢廉,党员干部自觉廉,广大群众监督廉。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