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抓住“三个关键点” 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根基

发布时间:2021-07-25 10:27:1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柏垫镇始终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坚定从严治党的信念。

抓住“着力点”,牢牢压实“两个责任”。督促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日常工作事宜,印发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明确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高压态势的形势,更好地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抓住“切入点”,积极开展监督检查。聚焦安全环保、综治维稳、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开展督察,制定12条检查标准,对存在的问题发放整改反馈单14份,现已全部整改完成。坚持监督前移,加强事前教育;强化现场监督,加强事中督查。健全监督机制,通过定期与不定期监督、明察暗访等措施,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抓住“敏感点”,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对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理。紧盯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经商办企业等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开展督察2次;通过“两违规”问题专项行动和村级财务明察等,深挖本地本单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纠“四风”、树新风,给予第一种形态处分1人。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