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祠山街道:发挥纪委监督职责 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2021-09-16 11:23:2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切实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山关村纪委提高政治站位,以生态环境为抓手,在整治过程中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持续推动省环保督察通报国家级自然保护地横山国家森林公园遥感监测16个疑似问题点位整改到位

强化工作部署,压实主体责任。针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山关村纪委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多次到现场了解各个生态环境点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进度,压实各网格长主体责任,督促各网格长沉在网格,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持续跟进监督,推动问题整改。村纪委立足职责定位,积极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多次到现场了解各个生态环境点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进度,房屋拆除的地方督促其栽树,平整的地方督促其复绿等等,切实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目前16个点位包括4个自查点)已全部完成整改。

建全监督机制,常态化督查。村纪委在日常工作中督促各网格长认真落实包保区域,不定期巡察,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以严肃的监督执纪推动工作落实,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提供强大纪律支撑。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