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祠山街道:学习警示案例 严明节日纪律

发布时间:2021-10-13 10:01:3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9月26日,广德市祠山街道白洋村召开“两委”扩大会议,村纪委书记田圣龙带领村干部共同学习中央纪委通报新杭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程祥胜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的问题。同时学习了村社区两委换届警示教育案例选编手册,传达了上级关于“两委”换届选举以案促改精神。田圣龙强调,村两委干部要以此为戒,严禁拉票贿选、暗箱操作等情况出现,同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从细节做起,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踏实的工作作风要求自己,自觉遵纪守法,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把握住自己,正确行使权力,更好地服务白洋村发展。

对即将来临的国庆假期,针对节日纪律问题,田圣龙要求村两委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执行工作纪律,按时值班值守,严禁节日期间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其他违规违纪行为。同时,将继续发挥纪检信息员监督作用,节日期间实行突击检查方式对上述内容进行专项检查。时刻提醒村干部真正把纪律刻在心上,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抵制“四风”陋习问题,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