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新杭镇:召开“大干九十天·镇村亮新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0:13:1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市新杭镇召开“大干九十天·镇村亮新颜”动员大会。镇党委书记陈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德怀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驻村(社区)第一书记、镇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袁雪涛传达了《关于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广纪〔2021〕82号)文件精神。强调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并重申了换届纪律,他指出,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自警、自省,守牢廉洁底线,做到遵规守纪,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向上姿态。

镇党委书记陈文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干。要经常调度、调查、调研,对照目标找差错,围绕问题找办法。中层干部要积极干。要有积极、进步、忠诚的品格,当好参谋,出好主意。村级干部要主动干。主动作为,把村务当家务,做好辖区工作。一般干部要跟着干。要补齐短板、发挥强项、加强合作。年轻干部要努力干。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干中进步。全体机关干部要弹好钢琴,奏出年度最强音。

会议还通报了镇纪委机关工作督查情况。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