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誓节镇:严把“三关” 筑牢换届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1-12-04 10:07:5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誓节镇纪委严把三关,筑牢换届纪律防线。

抓早教育关。加强对“十严禁”等换届纪律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引导,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让换届纪律内化于心,通过视频连线会议、集中学习、包村干部领学等多种方式,组织镇村干部学习换届材料,观看专题宣传片,签订承诺书,提高换届选举纪律知晓率,使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筑牢纪律防线。

抓细体检关。联合镇组织办严格把好换届人选资格“体检”关,通过走访村里老干部和老党员,认真听取他们对配优配强“两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梳理近年来信访举报、问题线索核查、党纪政务处分和组织处理等涉案人员信息,全面过好“筛”,严把换届人员逐项审核关。

抓常监督关。严守换届纪律红线是各级党组织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通过加强对换届纪律的监督,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和纪律防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对信访举报信息快速反应力度,加快突出问题线索处置,抓好换届工作落实,确保选举全程风清气正。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