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暖心回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17:13:5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距离上次处分已经过去了半年时间,今天我们代表组织来看看你,一方面想听听你对于自己之前所犯的错误有什么新的认识?另一方面也想了解一下你在思想、工作、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这是柏垫镇纪委回访受到党纪处分的党员干部时的一幕。

  截至目前,柏垫镇纪委已对5名受处分的党员进行了“暖心回访”。通过加强对受处分人员的教育、管理和关心,掌握其认错态度、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及困难,帮助受处分人员思想转化,从而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

  “我一直以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为荣,所以上次受了处分之后,我心里一直有疙瘩,认为受了处分面子上过不去。今天你们来看我,是对我的一种鼓励,今后我也将放下心结,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们村的发展建言献策......”面对回访人员的关心,受处分的党员直诉内心想法。

  “严格执纪,查处问题只是手段。对于受处分的党员,我们不能一处了之,要考虑到他们在受处分之后可能会存在思想包袱。如何帮他们卸掉包袱,让他们真正地知错改错、悔过自新、重拾信心,组织的关怀必不可少。”柏垫镇纪委书记陈超表示。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