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联合监督助力重点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2-05-05 17:22:3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卫纪合力保安全。为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桃州镇纪委与卫计办联合开展督查,在9个社区(村)开展了联合行动,在卫计办专业人员的支持下,对社区(村)的人员防疫意识、防疫物资统计、应急措施方案、外来人员登记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应急小分队成员进行了现场演练,充分的检验了社区(村)面对突发疫情时的临时反应能力,加强了人员的联合协调能力,增强了突发状况的处置能力。

  多措并举严作风。为提振人员工作状态,严肃纪律作风,保证督查的有效性,桃州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不听汇报的方式,对各社区(村)进行“突然袭击”检查,通过现场点名、检查当前工作、查看上下班签到制度落实等方式,检查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与一日工作制度的落实情况,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