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桐汭街道:抓作风建设 提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2-05-05 17:23:2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桐汭街道景贤社区纪委始终坚持“以学习为先导,以互评提标杆,以实战强作风”的工作理念,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两委”干部作风提升,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以学习为先导。景贤社区始终坚持警示教育在前,通过“三会一课”、周一例会、党员电教远教等方式,以案示警,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纯洁性,筑牢政治忠诚,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以互评提标杆。近期景贤社区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社区党委成员分别就个人情况进行自我剖析,围绕“在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在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4个方面,进行自评互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从而不断警醒提升自我。

  以实战强作风。由于周边地区相继有疫情发生,本地一例省外返广核酸检测阳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景贤社区纪委持续开展防控责任自查、演练隐患整改、人员值班等情况督查,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为景贤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