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四合乡:协同联动 筑牢为民服务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2-05-05 17:26:2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认真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督促推动辖区内各单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的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广德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迅速行动,对所辖乡镇、街道群众举报反映问题办理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督查工作采取交叉互查的方式,根据各地实际情况,突出精准的特点。督查组采取与乡镇、街道分管信访领导、部门负责人座谈,查阅信访和“市长热线”反映问题登记台账、办理情况相关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群众信访反映问题的办理情况。截至督查时,升平街道一季度信访登记22件,办结16件,“市长热线”29件,已答复29件;杨滩镇信访登记7件,办结7件,“市长热线”40件,已答复38件;柏垫镇信访登记2件,办结2件,“市长热线”41件,已答复40件;四合乡信访登记41件,办结31件,“市长热线”22件,已答复20件。第三协作区内各乡镇、街道信访事项办结率为77.8%,“市长热线”办结率为96.2%。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督察组现场反馈,第一时间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并将适时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

  下一步,第三协作区将把群众和企业反映问题办理情况的监督检查纳入常态化督查内容,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专项检查,对已经办结的问题进行随机抽查,抽取部分群众和企业反映的问题,电话询问或现场实地查看、走访,了解问题办理真实情况,对正在办理的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跟踪督办,以监督检查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提升为民、为企服务质效,筑牢为民服务连心桥。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