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祠山街道纪工委:闻令而动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发布时间:2022-05-05 17:28:1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期,外省输入疫情波及我省多个县市,防疫形势愈发严峻。祠山街道纪工委闻令而动,积极发挥“督查”利器作用,压紧压实街道各级防控责任,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为精准有力做好督查工作,街道纪工委组织力量,通过暗访对辖区内商(农)贸市场、部分药店门诊、超市、小区物业落实“二码”联查和核酸采样点现场秩序及街道疫情防控值班点开展专项督查。督查发现个别场所出入口未张贴“二码”联查公告,且存在无人值守情况。针对该种情况,街道纪工委在第一时间将督查结果进行梳理,并在全街道范围内进行通报,要求街道各社区和二级机构要根据本轮督查情况,压实属地责任和主管责任,对照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行业进行整改,属于上级主管部门管理的,及时将本轮督查发现的问题上报,切实压实“四方责任”。

  督导检查只是工作手段,解决问题才是最终目的。祠山街道纪工委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监督整改”的工作机制,推动辖区各社区和二级机构补齐短板弱项,落实疫情防控职责,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为推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提供纪律保障。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