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开展专题纪检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05 17:29:0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上好社区纪检监察干部“第一课”

  “社区、村纪委一换届就着手组织专题培训,目的是让大家对村级纪检监察工作有一个总体把握,使大家能尽快熟悉岗位职责、适应岗位要求,尽早在新岗位上有新担当新作为。”4月8日,桃州镇纪委举办全镇纪检干部专题培训会,为新上任的18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上好入职“第一课”。

  培训会针对新任村级纪检员缺乏相关业务基础知识和实际工作经验这一“短板”,以纪委核心业务工作为重点,分别由镇三资办、民政所、财政所、小额办、纪委办等科室的骨干同志进行授课。各授课人结合工作实践,介绍了新形势下做好监督检查、质效把关等工作的经验体会,对新任村级纪检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定位、把握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法、协调工作关系、提高自身素质发挥了较好的引领作用。

  在集中授课的同时,培训会还安排了实地实践环节,加深知识理解、创新工作方法,有效保证了培训质量,深化了学习效果,使大家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作为年轻人和社区新任纪委书记,我深感本领恐慌。这次培训会,是对我们这些新任纪委书记的最大鼓舞与帮助。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不仅掌握了一些新的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还全面提升了自身思想境界和素质能力,对新形势下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刻认识、更精准把握。”大家普遍感到此次培训班虽然时间较短,但非常必要及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要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提高纪委工作能力和水平,维护基层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