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举督查“利剑” 斩违建“毒瘤”

发布时间:2022-06-15 17:10:3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柏垫镇纪委紧盯凤凰山水库淹没区查违拆违工作,以“三强”为抓手做好监督检查工作,为柏垫镇查违拆违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强队伍,提效能。该镇联合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农业农村发展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凤凰山水库筹建指挥部,按照各部门不同的工作职责细化查违拆违工作任务。建立台账,对村(社区)履职情况进行督查,搭建电话、短信、信访、网络、微信等“五位一体”平台,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行之有效分析问题、尽心尽力解决问题,对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交办、转办、督促整改,同步做好跟踪督导。

强监督,严纪律。镇纪委立足监督执纪职能,针对镇、村干部在查违拆违中存在的慢作为、不作为的情况开展监督,坚持“一把尺子丈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一个政策贯彻到底”原则,要求镇、村干部发挥带头作用,严厉打击抢搭抢建、抢栽抢种、抢填抢挖等行为,加大淹没区内巡查力度。截至目前,对3处户外违建予以制止。

强责任,抓落实。镇纪委围绕“遏增量、零容忍”的要求,督促相关部门加大对淹没区违建惩治力度,并持续跟进、反复核查,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同时,对整改中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严肃问责,以最严纪律、最实措施保障查违拆违工作进度。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