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开展领导干部家属说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7:11:5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5月27日上午,广德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以下简称协作区)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家属说廉”活动。柏垫镇、杨滩镇、四合乡、升平街道四个乡镇(街道)的20余名领导干部家属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领导干部家属们先后参观了杨滩党史纪念馆、四合耿村家风家训纪念馆和柏垫英烈山纪念馆。三个纪念馆分别通过图片、文字、影片、实物等形式,生动再现了先烈们进行革命、建设、国防科研的峥嵘岁月与历代先贤优秀家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领导干部家属们认真观看了各馆陈列的图片及历史文献资料,在学习中进一步筑牢了廉洁自律防线。

参观活动结束后,领导干部家属参加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柏垫镇纪委负责人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醒领导干部家属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充分发挥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构筑廉洁防线,推动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位领导干部家属也依次做了简要发言,浅谈心得体会和身边反腐倡廉小故事。

最后,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操永高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倡导领导干部家属“知廉倡廉守廉”,吹好“枕边风”,做好“守门员”,当好“监督员”,切实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

“听了今天的讲座,我收获很多,作为家属,我要不断学习,充分重视家庭教育、家风建设,给予爱人工作支持、感情温暖、生活关心,还要经常提醒他、鼓励他清正廉洁,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的好干部。”领导干部家属汤德丹坚定地说道。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感触很深、受益匪浅,将更加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好“廉内助”,争当优良家风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