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邱村镇:压实作风建设 谱写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6-15 17:19:4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聚焦政治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始终把牢政治方向,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守人民立场,做到有求必应,全力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扎实做好一批民生实事,积极化解信访矛盾,切实把群众“盼的事”变成党委政府“干的事”。强化担当作为,做到真心真情,全身心做好为企服务,广泛宣传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不折不扣落实惠企政策,保持亲清关系,真正让企业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树牢务实导向,做到求真求实,力戒虚假,勇于担当,确保各项工作都能够真实可信。

聚焦担当尽责,树牢“实干”风向标。5月29日,该镇召开镇村两级作风建设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进一步压实作风建设责任,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健全完善机制,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营造激浊扬清的干事创业环境。开展警示教育,做到对标先进和检视反面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当好改进作风的实践者、为民为企服务的勤务员。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聚焦目标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问题导向。增强市场逻辑,着力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更加突出市场主体满意度导向,多站在企业角度想问题,更好提供政务服务,推动各项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全面提升。对标先进标杆。根据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找准差距背后的症结,制定切实可行的惠企政策,进一步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做到久久为功。对作风建设,真抓实干、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在优化环境上持续发力、反复用劲,形成常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投机取巧,不搞弄虚作假,以过硬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