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桐汭街道:织牢疫情防控纪律监督网

发布时间:2022-06-15 17:23:3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筑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广德市桐汭街道天寿社区纪委围绕严明纪律、督查管控、强化防护等三个方面,将监督的“探头”延伸到疫情防控最前沿。

严明纪律、责任在肩。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把该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平台,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坚决服从桐汭街道党工委的统一指挥,杜绝不重视、不落实、不执行,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不服从组织安排、擅离职守、贻误工作等违纪违规行为。

督查管控、实干为先。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干”字为先、“实”字为要的工作原则,加强对各网格防控工作的督查,监督网格长扎实做好宣传引导、人员摸排、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落实外来人员社区报到、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闭环”措施,坚守岗位职责,遵守值班值守制度,并定期组织网格长学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让防疫工作入脑入心。

强化防护、战疫有方。严格确保一线干部职工“逆行”防疫生命安全,做好党群服务中心“二码”联查和体温测量工作,落实社区干部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的要求,对确需外出的要求履行好请假报备程序,返回后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倡议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带头勤洗手、戴口罩、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倡导红事缓办、丧事简办,严禁组织和参加任何聚会聚餐和聚集性娱乐活动。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天寿社区纪委将继续履行好工作职责,强化政治监督,织牢疫情防控纪律监督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