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四合乡:专项汇演搭平台 宣传工作走在先

发布时间:2022-08-11 17:19:5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了更好地推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深入群众,服务群众,营造风清气正廉政氛围,近日,四合乡在该乡水塘村新风堂开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线下宣传推广专题巡演。

听讲解,抢问答,具体操作熟心间。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先是播放平台操作视频帮助前来观看的群众了解操作过程,随后主持人以有奖竞答的形式鼓励观众参与活动,增加了活动趣味性、互动性,进一步巩固了观看成效,提高平台宣传的内生动力。

听快板,看相声,曲艺表演懂意义针对群众前期反映“我们大字不识看不懂宣传册”“上了年纪搞不转手机”等意见,在活动中,市纪委监委精心准备了相关的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推广平台。其中,数来宝《平台也能办大事》以快板的形式、轻松的语调、鲜明的节奏数说平台的作用和好处;群口相声《争当平台推介员》以生动的表演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了解了平台的作用和操作方式。

发折页,亲手教,现场学习上手快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台下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在曲艺表演的间隙中,手把手地教群众如何操作,现场解答他们的疑惑。活动现场共有100余名群众及时注册、使用、浏览平台。

四合乡贯彻群众利益为先的理念,让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在群众的注视下成长,让“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下一步,四合乡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充宣传覆盖面,让平台真真正正服务群众,帮助群众。

    一审:白若卿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