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小微平台走进乡村大舞台

发布时间:2022-08-11 17:21:0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宣传效果,提高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近日,桃州镇纪委联合镇文广站共同举办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雨后的高湖社区空气格外清新,不到6点,社区舞台下的椅子就坐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志愿者们穿梭于人群之中,给每位来观看活动的人发放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宣传单,手把手教大家使用平台,并耐心的答疑解惑,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线下推广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曲艺表演的方式向群众推广平台的使用方法,演员采取与群众互动的方式,在一问一答间将平台的作用、小微权力清单进行了详细阐释,使群众在寓教于乐中了解到平台的操作方法,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共发出宣传单页300余份,平台访问量增加200余次。

    一审:白若卿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