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桐汭街道:加强基层监督 永葆清廉本色

发布时间:2022-08-11 17:22:2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年来,景贤社区全力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围绕社区工作开展及时向上级纪委反馈信息,激活监督网络的“神经末梢”,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强监督,正党风。社区纪委协助社区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社区党委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四议两公开”首问责任制制度不断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干部作风提升,重点针对群众来信来访,加强监督力度,确保居民“最多问一次”。强化监督一点通”平台传推广,真正做到问民需、察民情、集民意。

 盯重点,改作风。围绕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民生工程、便民服务、小微权力运行等,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群众家中,打通监督的最后一公里”。同时就社区干部在工作开展中的效率、态度等方面开展监督,实时跟进问题整改。加强“两委”干部“八小时外”情况了解,实现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监督全覆盖。

倡反腐,树新风。通过“两委”会议、周一例会、党员电教远教等方式,组织观看《零容忍》《蒙尘的“公心”》等警示教育片,用鲜活的案例不断加强党员的党纪意识。同时组织党员参观家风家训纪念馆、举办“廉政故事分享会”、廉政讲座及廉政运动会等,大力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厚植清廉家风沃土,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一审:白若卿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