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邱村镇:联动协同 凝聚监督合力

发布时间:2022-09-07 11:33:0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要充分利用我们便民服务大厅群众来往多的特点,在大厅显示屏滚动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让更多的群众知晓……”广德市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督查组在对邱村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督促指导时,现场对便民大厅工作人员提出工作建议。

广德市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始终坚持一盘棋整体谋划,聚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协作区联动监督、区域协作等优势,形成靶向精准、协同作战的监督合力,提高监督质效。

围绕重点,靠前监督。根据耕地找回工作要求,第二协作区现场实地督查了山北村、吉山村、双溪村耕地找回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全面推进耕地找回有关工作落地见效。

突出问题,跟进监督重点查看桐汭街道、邱村镇便民服务中心、前路村、双溪村等公共场所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对便民场所未张贴宣传海报、宣传手册不全等情况,交办当地党委,要求整改落实并持续关注,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到户到人,下沉监督实地走访困难群众,现场查看相关补助发放情况,督查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落实情况,要求结合平台宣传推广工作,重点关注在民生方面的投诉反映问题,督促解决问题,切实保障群众的生产生活需要。

    一审:白若卿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