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四合乡:巾帼助廉 涵养廉洁家风

发布时间:2023-03-16 08:44: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要当好‘廉内助’,抵得住诱惑,守得住廉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让家庭成为温馨和睦的港湾。”在四合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心向党·廉洁伴我行”廉洁文化活动现场,一则精彩的廉政小故事引得大家掌声阵阵……

  近日,四合乡纪委联合四合乡妇联共同开展“庆三八 倡廉洁”文化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巾帼助廉”示范带动作用,筑牢“家庭防腐墙”,共同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在礼赞新时代、讴歌新女性的同时,还组织乡村两级全体妇女干部参观学习了江苏省溧阳市姜下村、礼诗圩村乡村振兴先进经验,让妇女同胞切身感受先发地区的文明乡风和现代家庭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妇女严把家庭廉洁关,发挥家庭在预防和抵制腐败中的重要作用。活动还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廉政知识竞赛环节,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廉,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及其家庭成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引导构建良好家庭风尚。

  近年来,四合乡立足实际,深入挖掘本地家风家训文化资源,通过建设家风家训馆、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征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和弘扬清廉家风,学习勤廉模范,共同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