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杨滩镇:做实日常监督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16 08:47:2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杨滩镇纪委成立督查小组,对杨滩镇、村两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镇纪委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围绕镇、村两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按照每一项检查细则详细记录检查情况,了解各村、社区工作亮点和不足。并通过通报检查情况、监督落实整改,严堵监管漏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今年以来,杨滩镇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为主要目标,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

同时,为了巩固督查成果,深化作风建设,杨滩镇坚持抓早抓小,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一方面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坚持常态化明查暗访,不定期开展督查抽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提醒谈话,对屡次违纪人员进行严肃处理,确保监督不缺位、处置不错漏。另一方面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整体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惩治腐败。

   下一步,杨滩镇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力度,以层层压实“两个责任”为关键点,以正风肃纪为突破口,努力构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长效机制,有效促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切实推动全镇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改善。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