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桐汭街道:当好吹哨人 促进工作提升

发布时间:2023-03-16 08:51:1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年来,桐汭街道景贤社区纪委在干部作风、工作成效上发力,坚持当好一名“吹哨人”,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集结哨,齐聚力量护安康

  “大家这段时间,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持续做好65周岁以上老年人和0-8岁的幼儿信息摸排工作,完善健康台账,共同守护好健康防线。”在1月16日景贤社区周一例会上社区纪委负责人说道。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社区纪委对“一老一小”特殊群体落实包保机制工作作出要求,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备足备齐医疗救治资源,确保防疫工作落实见效。同时设立药品发放点,对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和重点关注人群,开展免费送药上门服务,齐聚力量守护群众安康。

    传令哨,有令必达展作风

  结合“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探索形成“综治中心+矛调平台+广事e站+网格化”,构建以综治中心为指挥平台、以“矛调平台”“广事e站”为支撑,以辖区网格化管理为基础的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平台,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通过设置群众诉求接待服务窗口,利用线上矛盾纠纷调解平台,统一受理辖区群众的矛盾纠纷和各类诉求。同时社区纪委针对各类矛盾隐患点加大对各网格督查力度,不断提升干部作风。截至目前,入户走访出租房106处共368户,娱乐场所25处,夜市摊点19处,排查矛盾纠纷、信访事项、风险隐患42件,已化解29件。

    警醒哨,规范自身提标杆

  “恭喜大家加入景贤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深入网格,听取群众意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赢得群众信任。同时要树牢廉洁意识,坚决杜绝损害群众利益的事件发生!”在新进网格员入职第一课上社区纪委书记说道。

  该社区针对新进网格员,在“系好第一粒扣子”上发力,积极开展入职谈话,加强作风建设,树牢廉洁意识。该社区一直注重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今年以来,组织开展学习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持续吹响警醒哨,促进干部作风再提升。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