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桐汭街道:让“监督一点通”成为群众手中的“金钥匙”

发布时间:2023-05-29 16:54:1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楼上的水漏的到处都是,一直未能解决,所以我就试试看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能不能解决我的问题。没想到处理结果让我很满意,心里的郁闷也随之一扫而光。”谈及平台办实事、解民忧的质效,家住桐汭街道景贤社区的居民李叔不住地称赞道。

  日前,李叔通过平台反映“楼上住户私接太阳能水管导致漏水严重,影响正常生活”问题。桐汭街道纪工委接到投诉件后高度重视,立即联系景贤社区工作人员核实处置。

  景贤社区工作人员与该区域网格长随即来到现场了解情况。“楼上居民私自乱接太阳能水管导致太阳能出现漏水现象,长期漏水导致地面湿滑,小区老年人多,地面湿滑给老年人出行带来很大安全隐患”。李叔向工作人员抱怨道。

  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景贤社区工作人员立刻安排工人对水管进行排查维修,经过整改,水管不再漏水,路面也随即变得干净清爽。

  据悉,自平台上线以来,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投诉件办理质效,坚持对办理时限、办理过程、办理效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群众诉求有回应、有落实。

  “群众利益无小事,小微权力赢民心。平台为群众提供了监督和反映诉求的渠道,成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金钥匙’。接下来,街道纪工委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坚持用好用活平台,通过平台办好群众身边小事,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