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桐汭街道:开展“浓情母爱 共绘‘廉’花”主题文化活动暨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16:56:5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希望妈妈不要再那么操劳”“希望妈妈健康快乐”……5月12日下午,母亲节来临之际,桐汭街道天寿社区开展“浓情母爱,共绘‘廉’花”廉洁主题文化活动暨家庭文明建设活动,通过在布包上手绘莲花,将廉洁家风融入到手工作品中,从而营造浓厚的廉洁氛围,传递母亲对子女的亲情祝福。

  活动现场,妈妈们手拿画笔,勾勒形状,调制颜色,交流创意,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一个个饱涵廉洁深意的手工布包制作完成,包面上寓意廉洁的莲花、高洁的竹子显得格外有创意。随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勇敢地对妈妈表达了爱意,一句句“妈妈辛苦了”“妈妈我爱你”让整场活动萦绕在爱的光芒中。最后,志愿者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廉洁颂》《家风颂》《袁隆平的家风故事》等传世家训和廉洁家风故事。

  参加活动的吴阿姨说:“此次社区举办的活动让我们在日常手工活动中接受了廉洁教育。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会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弘扬正气清风。以后,出门提着这个手绘莲花的布包,一方面时刻提醒自己要自律自省,另一方面还可以宣传廉洁文化,真是一举多得!”

  接下来我们会常态化开展廉洁文化系列活动,不断引导广大群众涵养廉洁自律的生活修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社区主要负责人介绍说。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