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祠山街道:严守纪律规矩 弘扬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23-07-31 15:16:4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切实维护党员干部遵纪守法、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和自律意识,近日,祠山街道白洋村组织开展“签订拒绝赌博、酒醉驾承诺书”主题党日活动,90余名党员郑重签下了承诺书。

活动现场,村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广德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开展赌博、酒驾醉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村党组织负责人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分析该村近年来2起党员酒驾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赌博、酒驾醉驾的危害,提醒大家要从身边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坚决拒绝赌博、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不碰纪律红线、不触法律底线,同时主动引导家人和朋友远离酒驾和赌博行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